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云南省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意见征集结果的说明
来源:云南省科技厅     2021-09-06 15:59:00     【字体: 】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云政发〔2016〕2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云政发〔2019〕9号)的要求,为规范云南省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结合我省实际,省科技厅研究起草了《云南省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自2021年7月29日至9月5日在科技厅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1年9月6日,未收到相关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联系人:何欢;联系电话:0871-63168640(兼传真);邮箱:912709969@qq.com。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9月6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