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云南省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2022-04-08 16:01:26     【字体: 】    

各国家高新区、省级高新区管委会,有关企业: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生物医药等产业依靠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根据《云南省重点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云南省重点产业投资基金工作的通知》,为更好发挥云南省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现对国家高新区企业、省级高新区企业及其他有意向的企业开展拟投项目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

聚焦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兼顾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等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成长期科技型企业。项目范围包括云南企业在省外投资、并购项目和被投资的省外企业在云南新增投资项目。

本次征集项目将纳入云南省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库统一管理,按市场化运行方式决策,拟以直接投资方式组织实施。

二、报送路径

(一)常年征集。省科技厅常年面向社会征集省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首批次受理时间截止2022年5月15日。

(二)填写表格。申报企业请填写《云南省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征集表》(以下简称项目征集表,附件1),按以下方式报送电子版及书面PDF版(盖公章),并对项目征集表中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

(三)按区报送。属于国家级高新区、省级高新区范围的企业,由当地科技管理部门组织推荐报送项目征集表;其他区的企业自愿申报。项目征集表电子版及书面PDF版(盖公章)统一发送到邮箱:guolulu2056@sina.com。

三、联系人及电话

(一)省科学技术院联系人及电话:郭璐璐,68051793。

(二)省科技厅联系人及电话:王冀芳,63160562。

 

附件:云南省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征集表(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4月8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