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省科技创新平台等支持政策宣讲暨2023年申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基础研究处     2022-06-21 09:43:32     【字体: 】    

2022年6月16日,省科技厅召开“省科技创新平台等支持政策宣讲暨2023年申报工作培训会”,组织对《云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进行宣讲,以省重点实验室为代表的3家科技创新平台交流了建设运行经验。并对2023年相关项目申报工作事项进行了答疑。会议由省科学技术院、省科研机构联合会共同承办,州(市)科技局、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等100余家单位1000余人,通过网络视频或现场参加培训会。省科技厅副厅长宋光兴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省科技厅副厅长宋光兴讲话

宋光兴指出,此次培训会作为2022年省科技厅“抓改革、抓服务、抓落实”的关键环节和重大工作,将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和基础研究政策落实,加深创新主体对创新政策的理解,改变“重制定、轻宣贯、难落实”的状况,推动政策落地产生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参加培训的各州(市)科技局和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文件精神,主动根据新政策、新要求调整本单位有关制度;制定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出台细化配套文件,压实工作责任;对于一些重大改革特别是探索性、超前性的改革,要敢于先行先试,真正将改革政策落实到位。

培训现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