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2年第27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6-27 09:35:42     【字体: 】    

2022年6月23日,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2022年第27次(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滇池保护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报告主要精神,以及近期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领导班子,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云南实际,强化科技支撑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高原湖泊治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要求, 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讲政治、扛责任、破难题、抓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调度、压茬推进,全力抓好稳增长、产业强省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努力交出上半年合格答卷。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