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学技术院组织完成2022年第二批生物医药及社会发展领域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06-27 16:59:09     【字体: 】    

为严格落实2021年12月发布的《云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求,近日,省科学技术院组织对审核通过符合验收要求的生物医药及社会发展领域第二批项目开展验收,并邀请省科技厅社发处、监督处和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验收会议监督指导。

此次验收工作按照不同项目类别,邀请专家98人次,采取会议答辩验收及项目现场验收方式进行,共完成了12场会议答辩验收及6场现场验收。下一步,省科学技术院将贯彻落实《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关于加强科技管理廉政风险防控的若干措施(修订)》,按照项目验收管理要求,继续做好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

5种特色中药工艺改进及质量标准提升研究项目验收现场(云南白药集团)

云南省生物医药重大研发平台构建项目验收现场(云南农业大学)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