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2-06-27 17:16:27     【字体: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中心全体职工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转变作风,2022年6月23日,省科技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警示厅、崇廉厅,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接受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警示厅、崇廉厅分别通过典型腐败案例、勤廉先进典型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激浊扬清、崇廉向上,给人以警示、启迪和展望。报告厅播放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给人以深刻反思、反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闻警自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