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组织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09-26 10:58:42     【字体: 】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近日,在2022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云南省科学技术院邀请全院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组织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阮朝奇院长、胡启相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阮朝奇向院退休干部职工介绍了院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祝愿,感谢退休干部职工多年来对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愿退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胡启相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强调退休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性教育,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离退休干部工作系列文件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退休干部职工畅所欲言,介绍了个人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提出了对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