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会见北科生物董事长胡隽源一行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9-30 09:20:59     【字体: 】    

2022年9月29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在昆会见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隽源一行(以下简称:北科生物),双方在数字医疗健康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科技创新支撑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云南省政府与北科生物战略框架协议尽快落地见效,让生命科学领域先进技术创新普惠于民,提升云岭大地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王学勤表示欢迎和支持北科生物牵头来滇创新创业,促进人类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在数字科技时代背景下,希望通过与北科生物的合作创新,推动云南数字医疗水平走在全国前列,为造福云岭大地贡献科技力量。

胡隽源介绍了北科生物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治疗技术临床转化和技术服务的研发进展成效,数字医疗健康服务板块创新思路。深圳市善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磊等围绕双方会见事项交流意见。

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何革伟,厅办公室、社发处、合作处负责人,北科生物高级副总裁咸莲,北科生物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交流。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