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第18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5-13 09:44:47     【字体: 】    

2022年5月10日,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1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十起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研究部署科技创新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中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细落实普惠性政策,深入持久推进双创工作,科学统筹科研助理岗位设置工作,为稳定社会就业作出贡献。坚决认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严明厅内纪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提高工作积极性、紧迫性,不等不靠,认真抓好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四风”问题无小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怀私心、不占便宜、不怕吃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真抓实干促发展,把产业发展作为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重大科技政策宣讲力度,以具体行动鼓励企业提高研发投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三倍增”行动计划、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