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第19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5-23 11:06:35     【字体: 】    

2022年5月19日,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1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竭尽全力,继续做好科技支撑稳经济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稳定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就业和推动辐射中心建设取得新突破提供科技创新支撑。

会议强调,全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标准和政策规定,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关,全面、准确、客观、动态地评价干部,切实营造厅内风清气正的用人氛围。要从省纪委、省监委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反思,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