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2年第21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5-31 09:46:37     【字体: 】    

2022年5月26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2022年第21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7日—19日在曲靖市、昆明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市场主体纾困,推进改革开放,稳就业稳物价保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1日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加快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召开的学习和力行研讨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和省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强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审议《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关于加强科技管理廉政风险防控的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要对照《关于加强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逐条整改,切实加强科技管理廉政风险防控。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