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党组巡察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农村中心     2022-06-21 09:46:22     【字体: 】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按照省科技厅党组统一部署,省科技厅党组巡察组对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2022年6月17日上午,巡察工作动员会在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召开。

厅二级巡视员、巡察组组长王立新作巡察动员讲话

会上,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巡察组组长王立新作进驻动员讲话,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对配合巡察提出要求;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丕铂、主任李德轩作表态发言。

王立新组长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围绕“四个落实”,高质量完成本次专项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巡察重点,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政治巡察任务。

会议由黄丕铂主持。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办副主任杨清强,厅监督处副处长、巡察组副组长蒋洪银,以及有关巡察组成员和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