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 奋发作为——省科学技术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07-12 16:19:58     【字体: 】    

2022年7月1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院党委书记阮朝奇以“党建引领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院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阮朝奇带领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强化队伍的深远意义和现实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自律奋发图强,结合院已经取得的系列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努力推进院改革发展、搭建科技研发服务平台、培引专业人才、加强智库建设等工作,为省科学技术院创新发展,为党的事业发展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