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第35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7-28 10:02:31     【字体: 】    

2022年7月27日,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省科技厅党组2022年第3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乡村产业发展暨农业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省直单位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启动式、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关于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审稿)》等6个文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重视科技创新在乡村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主动服务,坚持结果导向,支持企业开展农业关键技术攻关,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科技化,巩固提升种养业质量和效益,推动云南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强边富民行动注入新动能。要认真学习福建省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认识差距,有压力,有动力,持续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大力支持“数字云南”建设。要通过开展文体活动,促进全厅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感情、友谊和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要强化效率意识,主动作为,加快作为,结合东西部对接政策,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主动招商引资引智,用实际行动和效果落实“科技入滇”。要认真组织、保障好第六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和中国·腾冲科学家论坛等重大活动。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多措并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抓实巡视整改,加强巡视巡察成果运用;加大监督执纪,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为确保全厅各项决策部署顺利推进、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在昆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