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第36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2022-08-09 09:12:56     【字体: 】    

2022年8月7日,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省科技厅党组2022年第3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指示要求。全力办好第六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抓住技术转移机遇,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源,学习上海、江苏等先进省份科技创新发展经验,持之以恒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久久为功,为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昆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