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 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农村中心     2022-10-24 17:15:21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大会报告在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备受鼓舞,认为报告催人奋进,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又对今后发展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方向,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韩方锐:

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辜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以开拓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到退休不褪色,牢记党员责任,增强党员意识,始终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罗勇: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现阶段涉及三农工作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五大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我们在服务全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中,一定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战略部署,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毕生力量,未来可期!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杨茗茸:

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报告铿锵有力、思想深邃,我们一定要学好报告,领悟精神实质,落实到行动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更应该珍惜当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踏实扎根在农村科技服务的岗位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省科技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其余干部职工在中心集中收听收看。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