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集中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10-25 17:13:08     【字体: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开幕大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当掌声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继续在党的二十大开启的新征程上“扎根边疆、心向北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为云南科技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