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省科技厅党组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农村中心     2022-10-26 16:36:17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省科技厅党组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玉萍、二级巡视员马怀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王易明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黄丕铂主持会议。

会前,支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厅党组巡察组巡察农村中心党支部反馈意见和厅党组对中心主要领导专题谈心谈话要求等文件材料,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厅党组专题谈心谈话要求和巡察反馈意见,对标对表,认真撰写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农村中心支委班子开展对照检查

会上,黄丕铂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支委班子成员紧扣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玉萍讲话

侯玉萍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下一步要继续修改完善支委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化对巡察反馈意见的认识,真抓实干、真改实改,全力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讲话

关鼎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一次严肃的、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支委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行动迅速,会议严肃高效、质量较高。

关鼎禄还同时调研指导了农村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及党建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厅党组专题谈心谈话会议要求和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确保厅党组谈话要求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建立和完善谈心谈话制度,注意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推动党员干部之间加强沟通、解决矛盾、增进团结。三要对存在问题逐条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措施到位,及时对账销号,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在全面整改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坚定大家的信心决心。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增进班子及同志间的团结,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