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
云南省科技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2-05-11 16:36:06     【字体: 】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科技厅青年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我们将继续围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聚焦全省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需求,采取务实管用举措,不断激发青年科技人员创新活力,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把创新驱动发展成效真正落实在云岭大地上,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科技厅青工委负责人杨清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厅系统青年工作,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铺好路、搭好桥。

厅机关、直属单位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当、担难、担重、担险,将无悔青春投身科技创新事业;要立足岗位、苦练内功,增强专业本领,主动作为,书写创新奋进的精彩故事,展现云南科技创新工作的新作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