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
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会见光谷创业咖啡(成都)总经理王强一行
来源:高新技术处     2022-07-14 16:38:04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党政代表团四川考察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2022年7月13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在昆会见光谷创业咖啡(成都)总经理王强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深化落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在人才+创新+投资+孵化+产业、科技型企业引培、带动全省双创孵化载体工作转型升级等方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王强介绍了光谷创业咖啡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光谷创业咖啡是一家以赋能地方产业为基础平台、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核心,集人才服务、项目服务、产业服务、资本服务于一体的国际知名创业服务连锁品牌。他表示,云南科技创新潜力大、前景广,希望充分发挥光谷创业咖啡在便捷的“小米”渠道对接、各类活动品牌打造、国际合作机构及企业项目对接、丰富的产业项目资源等方面优势,为云南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型企业引培贡献力量。

王学勤指出,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市场创新主体倍增及创新创业工作,但目前存在创新主体“少、小、散、弱”,双创孵化载体的孵化能力总体不强等问题,欢迎光谷创业咖啡到云南投资落地,充分发挥企业在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型企业引培等方面优势,结合云南实际,打造一流双创平台,助力提升云南双创孵化载体运营能力,在创新创业、科技型企业培育引进、招商引智等方面深入参与云南省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工作。

省科技厅副厅长何革伟,高新处、人才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