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
省科学技术院院长阮朝奇带队赴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对接交流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07-27 16:02:46     【字体: 】    

为加快云南数字化转型发展,学习和引入数字福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优势资源,2022年7月23日—24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院院长阮朝奇率队赴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对接云南省高端专业智库建设工作。

调研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

阮朝奇一行参观了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建设展厅,听取了研究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业绩及支撑数字福建建设等情况介绍,双方在前期多轮沟通交流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数字智库建设、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平台建设、数字化防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合作意向。同时,联合云投集团、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专题向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进行了汇报。

 

参观“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调研期间,阮朝奇一行前往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实地体验省科学技术院展览的生物资源数字化开发应用平台,参加了数字福建分论坛。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