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     2022-03-21 09:22:13     【字体: 】    

各州(市)科技局,省级有关单位科技主管部门: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才〔2022〕27号)要求,2021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现已启动实施,调查内容为国家科普资源投入情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及科学教育,共六大类139个指标,并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数据审核、汇总与提交工作。按照要求,省科技厅启动2021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州(市)科技局、省级有关单位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做好2021年度全省科普统计工作。各州(市)科技局做好本级相关部门和本行政区域内各县(市、区)科技局的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省级有关单位做好本单位及直属单位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二、请各单位自行登录国家科普统计调查填报系统进行填报(网址:http://kptj.chinainfo.org.cn/kp2/)。使用单位名称的中文全称登录,省部级单位初始密码为kptj!2022,其他单位初始密码为:kptj@2022。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在科普统计调查填报系统首页下载培训教材、系统使用说明等相关材料进行学习。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上一级科技主管部门反馈,以便解答。

三、填报时间为2022年4月1日至5月31日。采取网上填报方式进行。请各州(市)科技局和省级有关单位严格按要求安排计划好时间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科普统计布置、科普统计调查在线填报、审核等工作,于6月5日前将经审核通过的统计数据在网上提交上报。

四、省科技厅拟定于4月上旬举办科普统计培训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会上将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请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并分享工作经验。

五、请各单位安排1名科普统计联络员,并于3月31日下午16:00前将联络员信息报送邮箱345528291@qq.com。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统计信息中心黄鸿

电话:0871-63138533

电子信箱:345528291@qq.com

联系人:省科技厅引智处单宇珂

电话:0871-63130013

 

附件:1.科技部关于开展 2021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2.联络员信息表(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3月21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