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08-11 15:57:23     【字体: 】    

根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下午13:00前签到。

三、面试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170号(云南人才市场二楼交流大厅)。

四、面试方式

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考生须在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入场时提供本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报告(纸质),其中来自省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需三天两次核酸,否则不得入场。

(一)“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14日内未到过存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首场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笔试。体温异常(≥37.3℃)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试当天,“云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身体有其他异常情况的考生,需配合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现场排查,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考试:

1.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云南省科学技术厅“通知公告”专栏及时发布补充公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

因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免笔试除外),提供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对。

(二)面试当天,报到截止时间为下午13:00,未能按时到达面试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以零分计。

(三)当天宣布面试成绩,宣布方法:在面试结束后,宣布面试成绩,面试人员确认后方可离开面试场所。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规定。

八、面试咨询电话

联系电话:0871-64108161,0871-68061376。

 

附件: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8月11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