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退休干部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2022-06-08 15:32:43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离退办组织部分退休干部座谈,就编制《全省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建言献策。

高新技术处负责人介绍了《行动方案》起草的背景、实施的重点内容、主要目标及具体措施。与会退休干部根据多年从事科技管理的经验,结合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从内容表述、攻关重点方向选取、主要技术指标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行动方案》的修改完善发挥了重要参考作用。

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发挥好老同志作用,关键要有一个好的平台。下一步,省科技厅还要结合老同志的实际,采取组建老干部智囊团、畅通信息渠道,深入现场调研等措施,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让每一位老同志人尽其才、发挥特长,为全厅中心工作贡献智慧。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