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云南省科技厅开展线上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     2022-06-15 08:57:5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狠抓科技政策扎实落地的工作安排和推进作风革命部署,推动我省出台的重要科技政策扎实落地,最大限度释放科技政策红利,激发创新活力。2022年6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引智处组织举办了《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高端外国专家专项》和《云南省科普基地管理办法》线上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罗成惠作动员讲话,指出,近年来,省科技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安排,全面把握科技政策扎实落地的深刻内涵、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出台了一系列操作性强的政策法规,为全省外专工作和科普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法规环境。科技政策宣讲作为2022年省科技厅“抓改革、抓服务、抓落实”的关键环节和重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要彻底改变“重制定、轻宣贯、难落实”的状况,做到“五个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科技厅引智处四级调研员冯静作《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高端外国专家专项》政策宣讲。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党委书记武卫围绕省级科普基地的运行管理,解读《云南省科普基地管理办法》,并分享了科普工作经验。

省科技厅引智处负责同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宣讲会,全省16个州(市)科技局和有关厅局、省属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220余个单位1000余人参加线上宣讲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