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会见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敬伟一行
来源:宣教中心     2022-10-31 15:01:35     【字体: 】    

2022年10月27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在昆会见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敬伟一行(以下简称:宝藤生物),双方深入交流科技创新支撑云南医疗器械产业化、数字医学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共同推动提升云南省智能医疗发展水平,让生命科学领域前沿技术惠泽于民。

王学勤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宝藤生物是国内领军前沿诊断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优秀科研团队。在“数字科技+医学”产业变革背景下,希望通过与宝藤生物的合作创新,整合更多高校及产业资源,联合推动技术创新产品转化,助推医学创新研究院等机构和平台在云南尽快建立,促进人类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云南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

楼敬伟介绍了宝藤生物在上海建设智能医疗前沿技术平台、医学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生物高科技产业转化生态经验成效以及搭建云南数字医疗产业示范园区创新思路。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革伟,厅社发处、合作处负责人,宝藤生物执行总裁叶庆才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见交流。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