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省重点实验室在2022年省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来源:基础研究处     2022-05-16 09:21:48     【字体: 】    

各省重点实验室:

按照《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才〔2022〕69号)要求,将于2022年5月21日—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活动。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旨在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云南省也将同期组织科技活动周活动。

为确保2022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省重点实验室都要积极组织参与,充分展示省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体系的作用、地位和科研工作人员风采。

二、活动过程中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自身特点,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公众开放活动和科普工作。

三、认真履行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尤其是安全和保密制度,科学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

活动结束后,请将有关活动情况、取得的成效等及时总结,于6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064124174@qq.com。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16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