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到省科技厅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宣教中心     2023-03-07 17:04:45     【字体: 】    

3月3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会见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翟研宁一行。双方就深化所地合作,共同推进云南省蔬菜花卉领域科技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翟研宁介绍了蔬菜花卉研究所基本情况、重点研究领域、科研项目和成果,以及在全国各省市开展科技合作等情况,并表达了与云南省科技厅合作意向和工作优势。

王学勤表示,云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我国蔬菜花卉产业大省。云南省科技厅欢迎和支持蔬菜花卉研究所到滇开展科技合作、人才交流并建立新型研发机构,欢迎加强与我省科研院所开展深入合作,积极帮助云南农业产业加大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力度,产出更多市场需要的科技成果,为云南的蔬菜和花卉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省科技厅办公室、农村处、平台处参加会见。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