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宣教中心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职工团建活动
来源:宣教中心     2023-03-09 09:34:04     【字体: 】    

3月6日,省科技厅宣教中心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工会活动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职工团建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农耕种植体验和团建拓展两部分,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手工实践、时令蔬菜采摘和团建游戏活动。“每个人都把绳子拉紧拉直,控制好动作幅度才能保持球稳定运动。”现场参与游戏的职工说道。分组挑战,“鼓动人心”主动破冰,每位队员牵拉一条绳子控制鼓面颠球;“珠行万里”以接力的方式手拿pvc管连接,各组排成一条直线将圆球运入指定目的地;“一圈到底”让职工手拉手成直线,所有队员依次穿过呼啦圈。提高了团队协作、步调一致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活动开展,愉悦了中心干部职工身心,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