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会见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一行
来源:宣教中心     2023-03-20 09:50:19     【字体: 】    

2023年3月16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会见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以下简称“中国检科院”)林祥梅一行,双方就促进动植物检验、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进行交流。

林祥梅介绍了中国检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植物、化妆品检验等优势学科和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情况,分析了植物检验领域成果转化落地存在问题,希望省科技厅给予支持,帮助推进植物检验等领域成果转化取得更大进展。

王学勤表示,中国检科院要充分发挥好学科优势,精准对接云南所需,以植物检验为合作起点,拓宽与云南各领域合作渠道,将科技成果运用到田间地头,在保障云南动植物安全和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省科技厅办公室、农村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