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举办2023年云南省双创孵化载体专题培训
来源:宣教中心     2023-03-29 14:20:4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等双创孵化载体建设,提升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各级科技管理部门人员服务能力,省科技厅于2023年3月22日至23日组织举办了2023年云南省双创孵化载体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省16个州(市)科技管理部门、各双创孵化载体近2200人次参加。

长期从事孵化载体相关管理研究工作的省内外7名专家,从科技双创政策学习解读、科技型企业培育、双创孵化载体运营服务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赋能双创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及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参训学员对理论政策与运营实务的理解。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的举办正值2023年度省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申报阶段,具有较强时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指导申报工作、提升孵化载体从业人员专业化能力有较大帮助。

 

专家授课

线下培训现场

线上直播培训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