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厅党组成员何革伟到会指导省科技厅宣教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宣教中心     2023-02-23 10:19:43     【字体: 】    

2023年2月21日,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革伟,厅机关委员会委员、副书记王玉宝到会指导。

在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基础上,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有俊代表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围绕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蹲点式”监督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宣教中心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查摆问题,汇报了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会上,支部委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开展了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

何革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宣教中心党支部工作,并对改进完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探索党建业务提质增效新路径,做到党建业务同部署、双推进,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二要坚持宣传部门的党性原则,积极发展优秀党员,在已有荣誉和奖励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积极补短板、强弱项,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和奖励。三要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在细微之处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务必要把人文关怀做到位,营造宽松温暖的干事环境,让干部职工有归属感和凝聚力。四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清醒认识到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管好项目、用好经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五要对标先进单位,认真思考科技宣传的职责和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丰富的内容、更有效的形式,全面展现云南科技事业发展进步,提高科技宣传工作质量。

下一步,宣教中心党支部将认真总结支部工作,有效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传达何革伟同志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以支部建设推进业务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