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科学技术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3-02-27 17:21:56     【字体: 】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省科技厅党组要求,2023年2月13日,省科学技术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马怀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王易明到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启相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参会,院厅级领导及正处级领导干部列席。

会议通报了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胡启相副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党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关鼎禄副厅长、王易明专职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关鼎禄副厅长认为,省科学技术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完成较好,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等工作准备充分;党委委员能带头学习,带头查找原因,分析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批评意见针对性很强,相互批评有份量,批评的深度和辣味很足;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很具体、很到位,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胡启相副书记做表态发言,下一步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新时代政治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兼顾确保工作扎实推进;针对问题理清思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按时做好材料报送工作;按要求组织开好基层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