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对象后补助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2023-01-30 09:36:22     【字体: 】    

各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对象:

根据《云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办法(试行)》相关规定,为做好2023年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对象(以下简称培育对象)后补助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2021、2022年遴选的成长型培育对象和已完成实体化初创型培育对象。

(二)已进入登记注册程序,即将完成登记注册手续的初创型培育对象。

二、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按照《云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办法(试行)》第十五条规定提交。

(一)2021年遴选的成长型培育对象报送2022年7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非财政经费投入的机构建设、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公共研发服务平台项目相关审核材料。

(二)2022年遴选的成长型培育对象报送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非财政经费投入的机构建设、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公共研发服务平台项目相关审核材料。

(三)2022年已获得后补助经费的初创型培育对象报送2022年7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非财政经费投入的机构建设、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公共研发服务平台项目相关审核材料。

(四)2022年未获得后补助经费且已完成实体化(或即将完成实体化)的初创型培育对象报送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非财政经费投入的机构建设、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公共研发服务平台项目相关审核材料。

(五)各培育对象按照《云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对象后补助经费申请书》(详见附件)填写材料。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地址

省科技厅将以后补助申请材料为依据,核定后补助经费。请各培育对象于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18:00前将纸质盖章后补助申请材料一式二份报送至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科管办(昆明市滇池路488号),逾期未报,视为放弃本次后补助。

四、联系人及电话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冯艳0871-64107885

云南省科技厅法规处 齐景晶 0871-63136053

 

附件:云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对象后补助经费申请书(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