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规模以上企业新设立研发机构补助经费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战略规划处(重大专项办公室)     2023-02-24 11:31:14     【字体: 】    

各州(市)科技局:

按照《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云办发〔2021〕36号)第六条要求,为持续激励和支持企业开展研发活动,完善创新体系,提升创新能力,持续提高我省设立研发机构企业的比例,省科技厅开展2023年度规模以上企业新设立研发机构补助经费申报工作,现将《2023年度规模以上企业新设立研发机构补助经费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印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州(市)科技局按照《2023年度规模以上企业新设立研发机构补助经费申报指南》(见附件)规定条件、程序、需提交材料等要求,积极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t.yn.gov.cn/)填报相关材料、提交相关附件。

二、请各州(市)科技局在组织企业申报过程中重点把握研发机构是否为2021年12月3日后新设立、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情况、企业研发投入强度、新设研发机构具备的软硬条件等是否符合《指南》要求,并做好审核把关、组织推荐工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0日。

三、请各州(市)科技局强化对《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指南》、研发投入奖补、研发投入加计扣除等政策的宣讲培训,确保拟申报新设立研发机构补助的企业在统计联网平台关网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0日)已准确填报2022年度研发投入及研发机构相关数据,推动《云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中规上工业企业“有研发机构的企业占比、研发投入强度”等任务指标如期实现。

联系方式: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 刘强,0871-63136747。

 

附件:2023年度规模以上企业新设立研发机构补助经费申报指南(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2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