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基础研究代表性成果的通知
来源:基础研究处     2023-03-09 10:24:14     【字体: 】    

有关单位:

按照省科技厅工作安排,为总结和宣传我省基础研究取得的成效,营造加强基础研究的良好社会氛围,特向你单位征集2021年以来基础研究代表性成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单位最具代表性的基础研究成果简介,包括重大原创性理论成果、解决重大科学问题成果、从基础研究到成果转化取得显著效益的成果等。每个成果的介绍不超过1000字,文字通俗易懂、具有科普性。

二、其他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梳理,按时报出。请科技人员积极展示在科研方面的代表性成果。科技成果是获得持续支持、促进深入研究的重要依据,是基础研究年度指南设置的重要参考。

(二)每个领域推荐成果一般不超过3个,每个成果的介绍材料请分别留一名熟悉情况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请各单位于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前,将单位签章的成果介绍纸质版及电子版报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及电话:何云琼,63168640

电子邮箱:1225829497@qq.com

 

附件:

1.成果简介表(点击下载)

2.单位成果汇总表(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3月8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