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云南省双创孵化载体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高新技术处     2023-03-13 14:46:36     【字体: 】    

各州(市)、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双创孵化载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等双创孵化载体建设,提升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各级科技管理部门人员服务能力,省科技厅定于2023年3月22日至23日举办2023年云南省双创孵化载体专题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目的

培训内容包括科技双创政策、办法学习解读,科技型企业培育,双创孵化载体运营和服务能力提升等。通过集中培训及交流研讨,达到深化理论理解、提升业务能力、加强沟通合作、指导实际工作的效果,切实增强我省双创孵化载体建设质量和水平。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二)协办单位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和科技局

(三)承办单位

昆明创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三、培训时间、方式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23年3月22日—23日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专家线下授课,同时通过线上平台实时转播,昆明市报名参训人员参加线下授课,其他各州(市)报名参训人员由当地科技管理部门根据本地区实际组织通过线上方式学习。

(三)培训地点

线下培训地点位于昆明经开区(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云湾路25号昆明电子信息产业园8幢(云湾路东) 9栋8楼会议室。(导航搜索:昆明电子信息产业园8幢)

四、培训对象

(一)我省已通过认定的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从业人员。

(二)我省拟申报认定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相关双创孵化载体从业人员。

(三)各州(市)、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五、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六、报名方式

(一)参训人员请于2023年3月20日(周一)17:00前,通过扫描下列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二)本次培训不向培训对象收取任何费用。

七、直播观看方式

(一)手机观看(扫二维码直接观看)

(二)电脑观看(点击网址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page/1703306127?shauid=Nag1oGJIHk_F4gxROsn9NA**&vprid=0&sharetstamp=1678355149965

八、联系人及电话

(一)昆明创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金艳丽 15288135149,彭晶 13759520932

(二)省科技厅高新处

徐婉婷 0871-63138984,张涛0871-63133814

 

附件:2023年云南省双创孵化载体专题培训日程安排(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3月10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