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云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情况说明
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2022-01-27 17:36:00     【字体: 】    

2022年1月17日—2月17日,省科技厅就《云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意见建议2条。有关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序号

收到意见建议

采纳

情况

未采纳理由

1

建议明确第十六条中“以上后补助经费以“四技”合同和自主立项项目为测算依据”中的“‘四技’合同”具体指哪些合同。

采纳

/

2

在《培育办法》第六条初创型培育对象申报条件中增加1条内容:(七)专门从事科学技术研究达10年以上,承担过省级以上(包括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达10项以上,单位运行状况良好的独立法人的事业单位或转企科研院所,申报条件可以适当放宽。在第七条成长型培育对象申报条件中增加1条内容:(八)专门从事科学技术研究达20年以上,承担过省级以上(包括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达10项以上,单位运行状况良好,并且获得过一项以上(包括一项)省级以上(包括省级)科学技术奖励的独立法人的事业单位或转企科研院所,申报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不符合科技部《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指导意见》(国科发政〔2019〕313号)文件精神。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