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南省科学技术厅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2-07-25 08:46:47     【字体: 】    

根据《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云南省科学技术厅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照不超过职位招录数2倍的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首轮资格复审人员。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云岭先锋网公告。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26日(下午2:30-5:30)。

(二)资格复审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542号云南科技大楼9楼会议室。

(三)联系电话:0871-63147110。

三、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件原件、笔试准考证(两份)、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所在学校或者单位盖章的报名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可从云岭先锋网云南省公务员招录专栏下载打印。

四、相关要求

(一)原则上需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二)凡放弃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资格,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由于考生资格复审未通过或放弃资格复审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职位,将按照该职位通过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通知考生依次递补。

(四)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严格遵守国家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7月25日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