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第46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2022-10-18 11:18:08     【字体: 】    

2022年10月17日,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省科技厅党组2022年第46次(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厅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历史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新目标、新任务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积极谋划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科技创新为引领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革伟,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院院长阮朝奇交流了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先锋抗疫,科技在行动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