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科学技术院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11-23 08:55:09     【字体: 】    

2022年11月14日,省科学技术院组织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滇池路办公区分会场参加了省科技厅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同志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学勤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党的二十大报告专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一章,是我党首次在全国党代会报告中把科技工作独立成章的进行论述。报告提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重大举措必将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落在实处,既要勤学、善读,也要深思、细研,更要实干、力行,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