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2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金融机构支持政策宣讲培训会举办
来源:高新技术处     2022-06-16 16:54:21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合作金融机构优势,持续推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2022年6月14日,省科技厅举办2022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金融机构支持政策宣讲培训会。

培训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办,邀请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6家创新创业大赛合作机构代表,对参赛企业和团队进行培训指导,并就各机构对创新创业大赛和参赛企业,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政策进行宣讲。全省16个州(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双创孵化载体、参赛企业和团队共1200余人参加培训。

2022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有6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本次金融机构支持政策宣讲培训会的举办,为参赛企业、团队与金融机构搭建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合作的平台,让参赛企业和团队更加了解金融机构支持政策,更好地提升和完善创业项目。

据悉,2022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注册截止时间为6月23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团队可分别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yncxcy.com)等渠道进行报名。在创新创业大赛期间,还将持续开展金融机构与参赛项目的常态化合作对接活动。

直播现场

线上直播间

丽江市组织收看学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