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热点资讯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来源:云南省科技厅     2022-02-14 10:43:20     【字体: 】    

一、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机构设置

院党委办:承担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务工作。

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日常行政工作、人事工作、财务工作、宣传教育、资产管理、安全保密、后勤保障、工会工作、老干部工作。

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支撑服务科技入滇、对外科技交流合作、科技孵化器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科技管理办公室:负责相关科技项目的组织策划、实施和管理工作。

论坛处:负责省科学技术院与腾冲科学家论坛相关的日常管理工作。

生物医药中心:负责支撑促进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

高新技术中心:负责支撑服务工业化、信息化、现代服务业发展和中小企业相关项目工作。

科技服务中心:负责支撑服务科技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引进等相关工作。

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深入研究云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提出解决方案,实施一批成果转移转化试验示范项目,规范成果转化程序和管理办法,为全省企业、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模式参考和相关服务。

数字中国研究院(云南)(筹):按照“立足自身、依托政府、面向市场”的思路,以省科学技术院现有重点工作为依托,打造以“数字+生物医药”“数字+新材料”为核心业务的数据分析、挖掘和利用中心,重点建设专家智库支持体系、数据要素赋能体系、技术研发体系、产业化和成果转化体系、人才培养和对外合作体系等“五大体系”。

二、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及其他国家法定工作日,8:30—18:00。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第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