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聚焦单位发展 加强队伍建设——省科技厅宣教中心第2期学习论坛开讲
来源:宣教中心     2023-02-28 11:10:14     【字体: 】    

2023年2月23日,省科技厅宣教中心组织开展第2期学习论坛学术交流。本期学习论坛由办公室主任杨洁主讲,邀请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研究员武卫现场指导。

论坛讲解了日常工作中的公文使用场景,指出了各科室常见的公文写作错误,并就公文注意事项和OA系统公文上报对大家进行了演示。论坛上职工现场提问、现场点评、现场交流并解答,气氛热烈。以公文写作为契机,全体职工交流了宣传工作的难题和痛点,就提高科技宣传工作质量、丰富科技宣传工作形式、做好重大科技宣传报道、提高科技宣传工作影响力展开了热烈交流。武卫充分肯定了宣教中心学习论坛的形式和价值,并结合自己的宣传工作经验就“如何提高科技宣传影响力”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宣教中心学习论坛”于2023年1月举办,由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旨在以党建工作引领宣传工作,调动职工积极参与单位建设,加强单位队伍专业化建设。论坛第1期主题为《科技、经济与中国式现代化》,预计每月组织1期,由全体职工结合宣传工作自主选题并主讲,同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讲解并点评。

下一步,宣教中心将围绕“宣传云南科技创新 展示云南科技进步”开展新时代新媒体运用、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科技宣传受众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理论等方面开展学术研讨和工作交流,不断提升宣教中心人员专业能力,塑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的科技宣传队伍。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