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3年第9次(扩大)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2023-03-07 16:58:00     【字体: 】    

2023年3月2日,中共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主持召开省科技厅党组2023年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排省科技厅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警觉性。各单位、处室要细化各项防范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过硬的立场、品质、能力、意志为保障,知责担责、知重负重、知险化险,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后零公里”,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昆厅党组成员,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