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技厅举办科技项目结转结余资金管理政策解读及配套信息系统功能培训会
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2024-01-15 10:58:46     【字体: 】    

为落实好过紧日子,硬化预算管理有关工作要求,加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结转结余资金管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2024年1月8日,省科技厅面向厅系统组织召开《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结转结余资金管理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政策解读及配套信息系统功能培训会。40余位来自厅业务处室、省科学技术院及厅直属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从制定依据、结转结余资金范围、政策相关主体职责、结余结转资金管理要求等核心要点,对《细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厅信息中心及系统开发方对整个项目结转结余资金管理系统进行了说明,重点对拨款管理、结转资金管理功能进行培训。

下一步,省科技厅还将面向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推荐部门,逐步开展政策宣讲及系统功能培训,全面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