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讲授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省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     2022-12-02 14:43: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4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为分管处室和部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关鼎禄以“112233556”九个数字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个中心任务”和“第一要务”的重要性,阐明“两步走战略安排”和“归根到底是两个行”的逻辑内涵,回顾了“十年来经历了三件大事”和“三个务必”的遵循,阐述了坚持走好“五个必由之路”、牢牢把握“五项重大原则”的重大意义,并强调要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六个必须坚持”等理论创新的学习和理解。

关鼎禄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及早谋划2023年科技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思路、促发展、解问题的实际能力。

厅规划处、法规处、农村处、离退办、奖励办和发展院、农村中心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