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昆明学院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村中心     2024-01-10 14:07:03     【字体: 】    

交流座谈

2024年1月5日,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昆明学院科技处党支部,以走访参观、交流研讨等方式联合开展了“党建业务深融合,互促共进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共同参观了昆明学院信息学院和农生学院,详细了解昆明学院农业智能装备研究与产业化以及科技创新服务魔芋产业发展相关情况,提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能力和社会化服务水平工作建议。

在交流研讨中,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丕铂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李德轩介绍了开展农业科技领域战略与政策研究、农业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服务、科技特派员(队、团)和“三区”科技人才选派服务、科技创新县(村)建设、“星创天地”及农业科技园区培育等业务开展情况。昆明学院科技处党支部书记何俊为大家介绍了昆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科技经费收入、科技成果获得、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农业特色学科建设等科研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建议等。

 

重温入党誓词 

结合工作实际,双方就如何加强联系,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持续深化农业领域科技项目合作和农业科技人才选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同签署了基层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