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头条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到省科学技术院科技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2022-12-09 11:25:59     【字体: 】    

2022年12月7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带队到省科学技术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实地调研省科学技术院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等党建工作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马怀庆,省科技厅办公室、资配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学勤同志认真听取了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落实情况、支部“五个基本”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每周党员教育10分钟开展情况,以及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现场查阅了科技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台账,与基层党员进行谈话交流。

王学勤同志对科技服务中心2022年抓党建促业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指出科技服务中心每周坚持组织开展党员教育10分钟活动做法,可认真梳理经验做法后在厅内进行推广。并强调:一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真正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学习工作中;二是要结合中心支撑厅业务工作实际,通过抓“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等活动开展,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标准;三是要做好2023年工作的筹划,要早谋划、早打算,继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积极争创示范党支部,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省科学技术院领导,院党委办、综合办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