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聚焦高企培育生态营造 云南省科技厅举办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中介服务机构专题培训会
来源:高新技术处     2024-02-02 15:33:32     【字体: 】    

2024年1月25日,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中介服务机构专题培训会在昆明举办。从事高新技术企业专项审计/鉴定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参与高企认定申报材料撰写的社会化服务机构有关人员等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结合近几年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情况,以及营造良好高企培育生态,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高促会有关人员就高企培育政策进行解读,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现场培训。

省科技厅强调,高企培育服务机构作为高企申报认定政策、培育发展政策宣传解读者,以及帮助企业审定研发费用、收集整理高企申报认定材料的中介服务机构,要处理好与省科技厅等省级有关部门的关系,自觉树立守法意识、合同约定意识,按照市场规则、行业准则及法律法规办事,严禁欺瞒企业、损害企业利益,严禁帮助企业弄虚作假,严禁打着政府部门名义招揽业务;要处理好与企业的关系,强化规范执业,做到讲独立、讲配合、讲服务,独立客观公正地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依法依规地尽可能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要严格内控管理,杜绝小错误,避免大问题;要坚持以质量为本,力求严谨、精细、准确。

省财政厅对事务所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省税务局讲解2024年高企推荐过程中涉税注意事项,省高促会讲解2024年高企培育要点及培育案例分析。

打印页面      |     分享到: